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专题专栏>>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度佛山市直民政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20 11:01  文章来源:本网

20201月17日上午,2019年度佛山市直民政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顺利举行。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局机关在编人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木全同志主持。

会前,局机关党委印发了2019年市直民政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职材料。会上,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4名支部书记作了现场述职报告,分别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计划等方面情况。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李木全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充分肯定了一年以来各党支部抓党建主责主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不足,要求各党支部在新一年工作中进一步扛起党建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各项工作要求。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