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专题专栏>>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佛山市民政局召开市直民政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7-02 13:43  文章来源:本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佛山市民政局召开市直民政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木全,局机关党委委员和2019年度市直民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举行了庄严的“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李木全通报2020年上半年局机关党委党建主要工作情况。会议表彰了市直民政系统2019年度41名优秀共产党员。三位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了他们坚定信念、立足本职的先进事迹。

  梁志光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市直民政系统全体人员不畏艰难、团结一致,取得党建成果和工作实绩,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三是以务实为民为本,密切党群鱼水深情。梁志光强调,必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牢记宗旨、坚定必胜信心,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坚守岗位、争先有为,为持续推进佛山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