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专题专栏>>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8-07-05 10:19  文章来源: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6月27下午,市社会组织党委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宣讲,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吴启荣,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勇,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宇明,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崔凯丽,以及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和党务工作者15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这次宣讲活动得到各党支部的积极响应,共有32个支部共41人报名。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1名选手进入宣讲决赛。会上,11选手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以身边的事迹和先进典型事例,从不同的角度诠释社会组织党员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的奉献精神和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会上,吴启荣局长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希望社会组织党员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都要不忘初心,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以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担当新作为,积极参与到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以新的更大作为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贡献。

  随后,根据现场48位党支部书记组成的评委团投票,最终确定佛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刘莹莹等6名选手获得优秀宣讲员。会上还向佛山市服务贸易和外包协会党支部、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佛山市希望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佛山市建材类社团联合党支部等15个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单位,以表扬他们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宣讲活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个学习交流会,展示了社会组织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在本职岗位践行合格党员,如何利用一己所长服务群众,也激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立足岗位作贡献。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吴启荣为优秀宣讲员颁发证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