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专题专栏>>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增强改革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记佛山市社会福利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20 10:31  文章来源:市民政局

 

2019年2月15日,佛山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和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局机关党办市福利院班子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应邀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同志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前沿——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展示厅,观看前海规划发展的相关影像纪录片,实地考察前海的建设状况,了解前海建设的情况以及前海地区规划与建设的重大意义,感受到深圳改革创新的伟大宏图。

下午,参观人员前往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学习。“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全面展示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今昔图片、场景的强烈对比,生动现了广东改革开放重大决策、重大突破的壮阔历程,深入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近距离感受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参观学习后,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改革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做好表率作用,为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