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专题专栏>>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省民政厅到佛山市开展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18-02-05 11:38  文章来源:佛山市民政局

1月30日上午,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德彬带领调研组一行5来到我市进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专题调研。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管局局长吴启荣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部分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等11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社会组织与党组织建设情况、推行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和党建工作“五同步”机制以及行业协会商会1+N群组链党建模式等工作汇报,就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党建工作支持力度、基层联合会建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市建筑业协会、市快递行业协会、市社会工作协会、市企业联合会等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人员、经费、信息化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德彬对我市在政策、资金特别是推进行业协会商会“1+N群组链”党建工作模式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非常值得借鉴推广,同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创新工作方法,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省厅副局长王德彬调研我市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情况

                       

市社管局局长吴启荣介绍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成效

                       

省民政厅到佛山市开展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专题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