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专题专栏>>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16年度市直民政系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表时间:2017-02-21 10:46  文章来源:市民政局

 

2017217下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16年度市直民政系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田园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1位党支部书记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4位现场述职、7位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紧紧围绕过去一年如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和完善工作保障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述职汇报,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和日常掌握、了解的情况,以填写评议表的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测评。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敏良同志讲话,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对市直民政系统做好下一步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敏良同志在肯定大家一年来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基层党建对民政事业的引领作用。一是要全面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要认真抓整改,着力破解基层党建工作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是要强化主业意识,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务必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四是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图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现场。

图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现场。

图为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田园同志主持会议。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马新颖同志在述职。

市殡仪馆党支部书记朱建军同志在述职。

市救助站党支部书记周文活同志在述职。

 

第二军休所党支部书记陈雄同志在述职。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敏良同志在述职评议会上作点评讲话。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