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专题专栏>>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从实践服务开始——“在站寻亲,让爱回家”全国救助开放日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发表时间:2016-06-21 10:15  文章来源:市民政局

 

 

619上午,由佛山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佛山市救助管理站、佛山市小橙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佛山市救助管理站志愿者团协办的“两学一做”2016年全国救助管理站开放日活动在佛山市火车站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佛山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围绕群众实际需求,通过整合社会组织服务资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居民群众,扎实推进“堡垒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第一场活动在佛山市火车站广场举行。本场活动共有4家企业团队参加,分别是佛山市火车站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伯顿城商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小橙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佛山市救助管理站志愿者团队,活动分别将396位滞留救助管理站的受助人员信息整理并制作成42块展板,积极宣传留守儿童保护政策、国家反家庭暴力法,全国救助寻亲网等,为了方便群众科学寻亲,活动还印制了“寻亲知识”单张,“佛山市救助管理站求助指引”单张,“现场寻亲登记本”等,活动主题突出,方向明确,稳步推进。

本次活动吸引了几百位市民参与,现场寻亲个案登记3起,电话寻亲1起,寻亲成功2人,活动得到了佛山电视台、南方都市报、佛山日报、南方日报等各大媒体的报道,服务效果突出。620日,活动在佛山市祖庙伯顿城继续举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