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专题专栏>>机关建设>>廉政建设
市民政局开展村(社区)违规发放津补贴专项治理实地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18 10:51  文章来源:本网

  根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为做好我市村(社区)违规发放津补贴专项治理工作(以下简称专项治理),近日,我局联合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驻民政纪检监察组等部门到五区开展专项治理实地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禅城区祖庙街道办、南海区桂城街道办、高明区明城镇政府、三水区西南街道办、顺德区容桂街道办开展专项治理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及财务抽查等形式,摸查村(社区)“两委”或村(居)民小组干部发放津补贴情况,了解各区专项治理的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建章立制及对专项治理的相关建议等。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肯定了各区专项治理的做法及成效,并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改任务;二是发挥民政牵头作用,加强与纪委监委、组织、财政、农业农村等部门联动,明确责任分工,全力推进;三是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严格规范我市村(社区)津补贴发放工作;四是严肃工作纪律,坚持长期常态治理。在整治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要坚决制止,坚决查处,坚决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和相关领导的责任,坚决维护津补贴发放纪律的严肃性。

9月12日上午,调研组前往顺德区容桂街道办开展专项治理调研。.jpg

9月12日上午,调研组前往顺德区容桂街道办开展专项治理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