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专题专栏>>机关建设>>廉政建设
组织收看佛山市廉政小品曲艺原创作品展演
发表时间:2020-01-14 10:19  文章来源:本网

  根据市纪委《关于组织收看<佛山市廉政小品曲艺>原创作品展演节目的通知》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指导综合派驻各单位及直属单位组织收看《佛山市廉政小品曲艺原创作品展演》。

  在观看作品展演后,各位干部职工深切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组织观看廉政小品曲艺,使自我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深刻的洗礼,切身体会到树立“公、廉、慎、勤”履职理念的重要性和“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深刻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既要有敢抓敢管的工作魄力,还要有独善其身的人格魅力。在工作中要把得住方向、稳得住心神、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底线、保得住本色,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