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专题专栏>>机关建设>>廉政建设
市民政局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表时间:2019-07-09 17:56  文章来源:市民政局

  近期,市民政局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和新任11名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并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任职前廉政谈话,是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思想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其目的就是给新任职领导干部早上廉政课、多打预防针、长敲警示钟。 

  会议强调,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思想上筑牢道德观念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干净做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倍加珍惜手中的权力、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算好政治、经济、家庭、情感四笔帐,做到拒腐防变,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纪检监察组要求新提任的同志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要团结同志、搞好协作;三要严明作风、树好形象;四要严格自律、遵章守纪。 

  局党组书记梁志光局长寄语新提拔干部:认真学习,善于积累;努力工作,不断奋进;廉洁守纪,行稳致远;谦虚谨慎,心存感激;阳光向上,与人为善;品格高尚,正直公正。  

  新提任科级干部在表态发言时说:“我会在新岗位上加强业务和廉政方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严于律己,认真履行职责,树立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后新任科级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