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专题专栏>>机关建设>>廉政建设
市民政局开展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从政承诺书
发表时间:2019-07-10 10:26  文章来源:市民政局

  2019年7月1日,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会议,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从政承诺书》。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梁志光与班子成员和直属单位一把手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的签订,完善了压力逐级传递、责任层层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链条,确保管党治党的责任向基层延伸到位。 

  签订“两书”之前,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就“两书”签订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强调举行党风廉政建设签订仪式,不仅是一个形式,更是要通过仪式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坚持原则,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廉洁从政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恪尽职守,公道正派,廉洁勤政。讲政治,守规矩,遵法纪,严格自律,自觉抵制各种腐败行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