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专题专栏>>机关建设>>廉政建设
市民政局纪检组召开“廉洁过节”节前教育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6-02-01 15:56  文章来源: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近日,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分别到7个局直属单位召开了班子成员参加的“廉洁过节”节前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纪检组听取了各单位节前工作情况报告及对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市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赖永青通报了近期市里发生的一些违纪典型案例,要求各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映飞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6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坚决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二是严禁在节假日期间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及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不良行为;三是做好公车管理工作,杜绝公车私用。

会后,纪检组对各单位的办公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