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专题专栏>>机关建设>>廉政建设
市民政局开展年度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
发表时间:2015-04-13 10:13  文章来源:市民政局

 

根据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要求,2015320日至43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赖永青带领检查组一行5人,分别到我局7个直属单位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按照我局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情况;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工作情况;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从业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建立健全权力制约和协调机制以及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等5个方面内容,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翻阅审核账目凭证、集体座谈、个别约谈等形式进行检查。检查组还对各单位的党务工作开展情况、财务情况进行了检查。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赖永青在检查时强调指出,各单位领导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性, 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要增强针对性,针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按照新形势要求,认真研究和创新工作举措,建立完善工作制度、财务制度。同时,对一些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图为检查组在市社会福利院进行检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