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通知公告
《佛山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听证会公告
发表时间:2020-12-25 10:45  文章来源:市民政局

  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13号)、《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有关规定,我局组织编制了《佛山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决定举行《佛山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听证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听证会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组织机关

  佛山市民政局。

  二、听证会时间

  2021年1月28日上午9:00—11:30。

  三、听证会地点

  佛山市民政局407会议室。

  四、听证事项

  《佛山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包括佛山市民政事业的发展基础,“十四五时期”佛山市民政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

  五、听证会参加人员构成及产生办法

  本次听证会征集10名听证代表,由以下人员组成:人大代表1人、政协委员1人、政府部门代表4人、社会组织代表1人、群众代表3人。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政府部门相关代表由听证机关邀请、相关单位推荐产生。群众代表自愿报名产生,报名人数超过征集人数的,由听证机关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随机抽签确定。

  六、听证会代表的条件

  听证会代表须在本市居住满2年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有充分的时间和条件收集所代表群体的意见并能按时参加听证会,不得委托其他人员参加听证会。

  七、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群众代表报名时须提交:报名表、本人身份证,证件均需原件及复印件。其他听证代表报名时请填写《佛山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听证会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公章或电子版直接通过电子政务系统回复我局报名即可。

  八、听证会代表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5日至2021年1月4日(工作时间)。报名人可到报名地点填写报名表或登录佛山市民政局网站(http://mz.foshan.gov.cn/)下载报名表。

  2.报名地点:佛山市民政局办公室204室(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3号),联系电话:83334221,邮箱:fsmz@mz.foshan.gov.cn。

  九、听证会参加人员公示

  听证会参加人员确定后,由听证组织机关在单位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具体人员名单,以便听证会代表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

  特此公告。



  佛山市民政局     

  2020年12月25日     


附件:佛山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听证会报名表.doc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