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佛山市民政局召开抗疫支援张槎街道志愿者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4-30 11:00  文章来源:市民政局

  2020年4月22日,佛山市民政局召开抗疫支援张槎街道志愿者座谈会。佛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光,佛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木全参加会议。

  31名在抗疫一线奋战了64天的市民政局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队队员在会上敞开心扉,分享支援基层抗疫期间的心路历程。

  座谈会上,梁志光局长对支援队队员以及在疫情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的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并给予高度赞扬。

  最后,李木全副局长为座谈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有了这次抗疫的历练,我们民政人今后在工作中完全有底气、有信心、有决心更好地做好民政工作。

  在市民政局的全力支持和队员们的不懈努力下,市民政局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队的31名队员历时64天,全方位参与到张槎街道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与张槎街道的同事、群众共同战“疫”,圆满完成各项防疫任务,得到了所在社区群众的认可。


2020年4月22日,佛山市民政局召开抗疫支援张槎街道志愿者座谈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