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到顺德区儿童福利院、高明区社会福利院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08 12:47  文章来源:市民政局

  4月29日上午,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省疾控中心调研员郑慧贞、主任医师孟瑞琳、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助理工程师肖铭水组成的省督导组,到我市顺德区儿童福利院、高明区社会福利院等重点机构场所进行专项督导检查。佛山市民政局副局长梁靖伟、相关区领导陪同检查。

  省督导组通过查看防控工作台账、实地检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社会福利机构的人员基本情况、封闭管理情况、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情况、疫情宣传教育情况及院内清洁消毒等情况。

  省督导组对我市社会福利机构防控防疫工作表示了肯定,提出有关机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与属地疾控机构、医疗机构密切协作,加强联防联控;按照防控指引做好出入登记管理,制定和落实一对一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场室清洁消毒,规范护理流程,为老年人及儿童提供心理疏导和贴心服务;防控工作需长期坚持,要慎终如始抓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到顺德区儿童福利院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到高明区社会福利院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