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张槎街道到我局进行交流座谈
发表时间:2020-05-26 17:25  文章来源:本网

  2020年5月21日上午,张槎街道党工委委员欧磊、街道组织办常务副主任徐纪玲等一行到访我局,就支援基层防疫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木全,我局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队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欧磊代表张槎街道对市直民政系统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援张槎街道基层一线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专程送来了战“疫”纪念品,以纪念这段不可磨灭的战“疫”情谊。

  李木全副局长代表市直民政系统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队的队员们接收战“疫”纪念品,并感谢张槎街道为我们支援基层一线的同志们提供帮助和指导。他表示,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下沉到基层一线参与防疫工作,既是为基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同时也是给党员干部提供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机会,使得干部自身得到磨炼。市民政局与张槎街道并肩作战、共同战“疫”的这段时光,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加深了大家的情谊,使我们能够心连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