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佛山市民政局举办2020年度第二期新闻宣传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09-10 09:09  文章来源:本网

  8月31日,佛山市民政局2020年度第二期新闻宣传培训班在局机关举行。局机关工作人员和直属各事业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广州工商学院宣传部部长、党办主任姜云霞以《全媒体环境下加强民政领导干部负面舆情应对能力》为主题,就网络舆情分析、时事热点新闻分析和疫情下舆情危机应对等六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进一步提高了民政干部职工舆情危机应对处置能力。

  局办公室负责人对下一阶段市直民政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风险意识。完善重大决策舆情风险评估机制,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舆情风险,确保重大决策顺利实施。二是坚持标本兼治做好民政领域舆情风险自主排查工作,建立动态管理台账,做到底数清、责任清、措施清、结果清。三是注重实效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积极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导作用,为舆情处置工作抢占先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