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佛山市民政局组织参观纪法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20-09-18 17:23  文章来源:本网

  9月15日和17日,佛山市民政局分两批组织全体中共党员赴佛山市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强化法纪意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各个展厅,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及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学习了廉政思想演进、监察制度演变及廉洁先贤的故事,重温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历史事件,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详细了解了英雄人物、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以及佛山红色印记。

  本次教育学习活动,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为我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