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党建引领共创建 志愿服务迎国庆”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0-09-18 17:30  文章来源:本网

  9 月 17 日上午,由佛山市民政局、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禅城区社会组织党委联合主办的“党建引领共创建,志愿服务迎国庆”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禅城区石湾街道金澜社区兆阳广场顺利举办。

  佛山市民政局副局长邓波、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耀豪、禅城区民政局副局长黄海滔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邓波副局长在活动致辞中表示,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有利于激励社会组织党员充分发挥在社会公益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社会组织要以饱满的热情,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服务好群众。活动启动后,邓波副局长到志愿服务摊位,逐一了解文明驾驶、药品知识宣传、手工制作爱心帮扶、社工服务、扫黑除恶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开展情况。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共发动了22 个市级、区级社会组织、150 多名党员参与,为居民群众提供义剪、义诊、心理咨询、垃圾分类、急救知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主动将便民服务推向社区、服务民生,此外,社会组织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呈现了多个精彩表演,向群众展示了社会组织的风采,提高群众对社会组织的认知度,现场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参与互动,让群众体会、了解社会组织的专业服务,活动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除现场志愿服务活动外,邓波副局长带领市迎悦手工爱心帮扶协会和市紫荆花助学关爱协会党支部党员,深入社区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现场致辞

了解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开展情况

入户慰问社区老党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