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安心过节!市民政局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表时间:2020-09-30 11:09  文章来源:佛山民政公众号

  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期,市民政局组织了5个检查组,于9月24日至29日由局领导带队到市直属各事业单位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看工作台账、实地走访等形式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假期应急值守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了解,实地查看了各单位的消防设施、安全监控、燃气报警等各类安全硬件运转情况,详细查阅了节假日值班、食品采买与留样、消防演练培训等相关资料,深入了解各机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针对民政机构用火、用电管理、消防器材配备、重大疾病防范、应急值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指导各单位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培训,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为民政服务对象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