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12 16:50  文章来源:本网

图片1.png

  10月10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进行再督促、再推进,推动问题整改再加力、再提速,坚决守住民生底线。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罗培武和各区民政部门社会救助业务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市救助管理站、南海区救助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30日省民政厅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市社会救助和流浪乞讨救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工作短板和存在问题,部署开展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还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切实抓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要拉条挂账逐个落实整改;要灵活工作方式方法,着力防范化解基本民生保障领域重大风险,织密织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