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学党史 | 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上党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1-04-30 15:45  文章来源:本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社会组织党组织班子成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28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吴启荣在佛山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以《学党史 悟道理 努力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为题,为市社会组织党委直属党组织书记上党史专题党课。党课由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耀豪主持,直属党组织书记等50多人参加党课。

  课上,吴启荣以遵义会议、土地革命、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等重要历史事件为切入点,回溯了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吴启荣表示,每个历史事件的背后都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吴启荣强调各直属党组织书记要从这些历史事件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深刻认识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抓好社会组织和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锻炼,坚定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开展好社会组织党建各项工作,服务好会员,服务好社会,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明理增信守初心、砥砺奋进勇担当,为实现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