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致敬!市民政局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表时间:2021-06-28 10:02  文章来源:佛山民政公众号

  在党的生日前夕,佛山市民政局迎来了一众告别民政工作岗位多年的高龄老人。623日上午,佛山市民政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佛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木全出席颁发仪式。

  现场,李木全向26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多年为民政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广大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颁发仪式简朴而庄重。抚摸着悬挂在胸前的荣誉徽章,老党员们感慨不已,并现场分享了一段段红色故事,畅谈一路走来的奋斗故事与感悟。

  “有我们伟大的党,才有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今年88岁的老党员彭广大有着68年党龄,他表示,这枚纪念章不仅仅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将继续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永葆赤子之心,发挥余热,为人民服务。

  81岁已满51年党龄的老党员黄朝均表示,党的百年华诞,我们能收到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非常高兴,这是党和国家对我们老党员的肯定。“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继续发挥好自己的光和热。”

  会上,李木全向老党员们通报了近年民政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佛山市民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多项民政领域改革创新。回顾2020年,全市各级民政部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谋民政事业发展,获评“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在省2020年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中获评“优秀”等次。民政工作成果的不断取得,离不开历届老同志们一步一个脚印打下的坚实基础。接下来,全体民政干部将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