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11-19 17:41  文章来源:本网

图片1_看图王.png

  11月19日,市民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省、市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的要求,市民政局党组书记赖洪健主持会议并对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斗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安排贯彻,组织专题学习,全方位开展媒体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联系实际认真思考,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要认真思考感悟,全面汲取全会精神的智慧和力量。要用行动贯彻落实,抓好融合转化,结合实际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梁志光,局党组成员吴蕾、梁靖伟、张平海、李木全,副局长邓波,三级调研员罗培武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