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云南省民政厅来佛山调研社会组织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11 11:21  文章来源:市民政局

  78日上午,云南省民政厅林辉副厅长一行7人在广东省民政厅庄侃副厅长等领导陪同下到佛山市开展社会组织管理调研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邓波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塔坡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调研,沿着红色文化参观线路,走进广东粤剧博物馆、黄如航烈士碑、佛山鸿胜纪念馆等特色站点,亲身体验佛山岭南文脉之城的魅力,深入体会佛山共享社区建设的幸福感。调研组对我市共享社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通过发掘技能共享、利用社区资源,搭建服务需求精准化资源链接平台,有效促进社区资源互通共融,为社区居民架起联络沟通的桥梁,非常值得借鉴学习。

调研组认真听取塔坡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工作汇报

调研组参观佛山鸿胜纪念馆

  随后,调研组来到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对协会党建工作开展重点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协会党支部在参与协会运作、基层治理、扶贫助困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尤其在化解房地产行业舆情风险方面,通过大数据监测、专业律师调解等形式,掌握第一手资料,为政府部门、会员单位与群众搭建沟通桥梁。

调研组认真听取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