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李克强总理在民政部视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2-07-20 11:58  文章来源:本网

  7月19日下午,佛山市民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民政部视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正科长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木全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民政部视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靖伟、李木全以及部分科室(局)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赖洪健指出,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讲情怀责任,体现人民情怀,以人民为中心;讲担当作为,体现履职尽责,兜住兜牢兜好;讲方法手段,体现结果导向,以成效论英雄。

  会议要求,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局机关各科室(局)要深入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在民政部视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在落实各项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抓好“8+2”专项治理,按时完成各项标准、指标的目标任务,树好标准有示范,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抓好队伍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