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佛山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8-22 10:21  文章来源:佛山市民政局

  8月19日,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主持会议,并解读了《佛山市直民政系统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及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蕾上了廉政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赖洪健指出,本次活动要把纪律教育学习与市直民政系统“三转三化”专项教育整治行动有机融合、统筹开展,切实开展好“八个一”活动。他强调,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充分认识持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要到位。重点是克服松劲思想,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克服麻痹思想,保持冷静清醒头脑;克服倦怠思想,保持砥砺奋斗前行。必须抓紧抓实、落细落实,务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行动要自觉。重点是从微从小、防患未然,筑牢思想防线;从高从严、霹雳手段,强化作风建设;从快从早、果断处置,防控倾向苗头;从细从实、规范管理,织牢制度笼子。

  吴蕾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民政系统拒腐防变能力”为题上了廉政专题党课。她强调,要努力做好“补钙、正观、忠诚、为民”,锻造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提升理论素质,坚持学以致用;努力达到“静、敬、尽、进、净”的境界,加强作风锤炼,树立高尚道德;努力做到“洁、戒、节、界”,把牢纪律红线,带头遵纪守法。同时,在提升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上,需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加强家风家教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完善全方位的监督体系,强化作风建设。

13503fc8f78157025fa9e3d0f3013a7.jpg

8月19日,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