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带队开展国庆节前项目工地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发表时间:2022-09-28 12:49  文章来源:佛山市民政局

  为加强国庆节期间项目工程的安全生产、质量和廉政监管及疫情防控工作,927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带队到市新社会福利院、市殡仪馆项目工程建设现场进行综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检查了市新社会福利院建设工地1号至5号楼工程桩施工、底板垫层施工和材料样板选取情况。在听取工程进度、安全生产措施、疫情防控落实等方面情况汇报后,赖洪健指出,市新社会福利院项目是市政府投资的重点民生项目,被列入20212022年广东省重点项目,各参建单位要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赖洪健强调,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把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按照合同要求做好进度质量管理工作,保质保量、依法依规;要增强各参建单位的沟通协调,严格按照合同要求控制投资;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一以贯之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殡仪馆环保改造项目工程现场,赖洪健与禅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设计方等共同研究工程推进中的重点堵点问题。赖洪健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施工安全;要尽快研究出可行方案,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各方要共同努力,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完成。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蕾陪同检查,并对工程建设廉政风险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已编辑图片

927日,市民政局检查组一行到市新社会福利院项目工地现场检查。

927日,市民政局检查组一行到市殡仪馆环保改造工程项目工地现场检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