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巡察反馈举一反三整改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暨“三转三化”专项教育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10-25 19:45  文章来源:佛山市民政局

  10月25日,市民政局召开巡察反馈举一反三整改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暨“三转三化”专项教育整治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主持会议,局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各分管领导汇报巡察反馈举一反三整改问题和“三转三化”专项教育整治工作推进情况,逐一梳理已完成整改问题取得的工作成效、即将完成整改问题的落实举措、未完成整改问题的下一步计划等。

  赖洪健指出,本次会议是对巡察反馈举一反三整改、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以及“三转三化”专项教育整治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和“回头看”,各分管领导在18项整改问题的工作推进上抓得紧、措施实、责任强,均取得了一定成效,值得肯定和点赞。赖洪健强调,实行“三转三化”、主动解决历史问题和落实巡察问题立行立改是一脉相承的,是外部监督体检和内部自我革命的有机结合,要切实刀刃向内、查漏补缺、深化细化、全面整改,做深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整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解决佛山民政系统历史遗留问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轻装上阵,踔厉奋发,开创佛山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1025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巡察反馈举一反三整改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暨“三转三化”专项教育整治工作推进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