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2-11-28 14:55  文章来源:佛山市民政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民政系统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1125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莹作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木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莹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与实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认识并有效应对各类风险挑战这七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李木全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抓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政治学习日”研学、创新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开展专题研学,党支部书记至少要讲一次专题党课。二要进一步深刻领会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在深学细悟笃行、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拥护者、传播者不仅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而且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年度工作任务有机融合起来,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所提的重要要求。三要进一步提升学习实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做对佛山民政发展有贡献的“实干家”以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担当精神,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好做细年底各项重点任务以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佛山民政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佛山民政事业发展献自己的力量

  20221125日,市民政局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25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木全主持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25日,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莹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