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黄少文副市长到市新社会福利院和市救助管理站调研并开展新春慰问
发表时间:2023-02-08 10:34  文章来源:佛山民政公众号

  2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黄少文带队深入市新社会福利院项目工地和市救助管理站进行调研,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民政服务对象和民政工作人员开展新春慰问。

  黄少文副市长在得知市新社会福利院项目推进顺利,并以208%的进度超额完成2022年度任务后,对项目建设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参建单位和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效果导向,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紧扣进度,富有实效地开展工作,切实把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好。

图片1.png

      黄少文副市长带队到市新社会福利院项目工地调研。


  在市救助管理站,黄少文副市长听取了关于社会救助专项工作的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视关爱特殊群体,切实兜住兜牢民生底线,推动我市救助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黄少文副市长带队到市救助管理站调研。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海,二级调研员梁靖伟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