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市直民政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2-22 15:00  文章来源:佛山民政公众号

  2月17日上午,佛山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市直民政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和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木全主持会议。

图片1-1.png

  2月17日,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市直民政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图片1-2.png

  2月17日,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蕾结合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作部署。

  图片1-3.png

  2月1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对2023年市直民政系统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李木全同志对《2023年佛山市民政局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作解读和部署;吴蕾同志传达了党的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第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结合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作了部署。局党组书记与局机关党委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佛山市直民政系统2023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佛山市直民政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责任书》,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

  图片1-4.png

  2月17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木全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佛山市直民政系统2023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佛山市直民政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责任书》。

  赖洪健同志对2023年市直民政系统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5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强调责任义务、强调分内之事,必须认真执行落实;二是要聚焦年度任务、聚焦上级要求,必须全力以赴完成;三是要结合队伍建设、结合业务发展,必须扎实融合推进;四是要突出重点难点、突出特色亮点,必须深化改革创新;五是要注重督查督办、注重跟踪问效,必须严肃作风纪律。

  局机关全体公务员、政府雇员,直属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直属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在局机关挂职工作的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