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亮点纷呈,成绩突出!全市民政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2-22 15:06  文章来源:佛山民政公众号

  为加强各级民政部门信息宣传工作的交流,明确方向、明晰要求,进一步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能力,紧扣中心、提高站位深化做好2023年信息宣传工作,2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三级调研员罗培武主持会议。

图片3-1.png

  2月17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通报表扬了一批在信息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图片3-2.png

  2月1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对做好今年的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赖洪健同志高度重视民政信息宣传工作,会上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生动的切身体会循循善诱作指导,殷殷期待提要求。他强调,从操守的角度,要高度重视,用心用情去工作;从能力的角度,要提高本领,真学真练去努力;从机遇的角度,要把握时机,敏感敏锐去投稿。

  会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分享交流,并邀请了“佛山民政”微信公众号运营团队以及市委办信息室有关负责同志作授课指导,进一步提高了民政干部职工对信息宣传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能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