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佛山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3-09-21 09:55  文章来源:佛山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9月20日下午,佛山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市直民政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三组成员到会指导。

0920.pn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木全同志传达了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全面解读了佛山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强调,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按照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赖洪健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并围绕深入开展市直民政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深化认识、提高境界,坚持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本身具有的重大意义,是上级部署的重要任务,是事业发展的重要需要,是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二要锚定目标、紧盯任务,坚持走深走实,切实把重点和焦点体现到推动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达到预期效果上来。必须将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注重突出“深”字;必须将调查研究走深走实,注重突出“真”字;必须将问题整改走深走实,注重突出“实”字;必须将正风肃纪走深走实,注重突出“严”字。

  三要统筹兼顾、把握要求,坚持有序有效,切实把责任和担当贯穿到主题教育开展的全方面全过程上来。必须精心筹划、严实推进;必须统筹协同、分类指导;必须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必须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必须转化成果、提升效果。

  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三组成员荣金凤、林晓龙同志出席指导。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