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佛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3-10-24 09:21  文章来源:佛山市民政局
  为扎实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领导干部领学带学推动理论学习深化、内化、转化,引领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10月19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同志率先垂范、带头开讲,深入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悟和启示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640 (1).jpeg

  赖洪健同志紧扣主题教育关于领导干部讲党课的具体要求,从“关于市直民政系统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关于市直民政系统主题教育的四个维度 ”两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交流。

  640 (2).jpeg

  赖洪健同志指出,市直民政系统主题教育突出“早”字抓谋划、突出“快”字抓部署、突出“实”字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热度、有速度、有深度,以站在高处、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并努力走在前列的积极姿态实现了主题教育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

  赖洪健同志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必须把握好“学”“思”“悟”“行”4个维度方面的要求:

  在“学”的维度

   必须坚持真学真信,转化为信念决心,做到思想坚定。要端正态度,严谨学风,坚定信念。

  在“思”的维度

   必须坚持深思深悟,转化为作风习惯,做到严谨科学。要深入思、反复悟,结合思、联系悟,独立思、勤力悟。

  在“悟”的维度

   必须坚持从高争高,转化为措施手段,做到方法有效。坚持高标准,坚持严要求,坚持实举措。

  在“行”的维度

   必须坚持落实落地,转化为生动实践,做到成效显著。要敢干肯干,不患得患失和瞻前顾后;能干会干,不本领恐慌和能力缺失;懂干善干,不走偏爆雷和低效徒劳。

  赖洪健同志强调,市直民政系统应当客观评判、辩证分析,坚持长计划、短安排,坚持强弱补短实薄、扬长固优创特,坚持强担当谋发展、勇改革抓落实,做到抓谋划以保工作方向落准、抓重点以保工作措施落实、抓品牌以保工作亮点落地、抓督办以保工作责任落细。把对领袖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工作的担当,转化为实思路、实措施、实动作,努力干出新业绩新成效,为佛山走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前列贡献民政力量。

  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