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民政动态
郑轲到顺德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7 09:38  文章来源:佛山市民政局

  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郑轲到顺德区陈村镇仙涌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刘智勇参加慰问。

  郑轲首先来到生活困难群众朱博理家,关切询问他和家人的身体情况、生活保障、看病就医等情况,鼓励他和家人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保重好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郑轲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看病就医等实际困难,助力他们摆脱困境、改善生活。

  随后,郑轲来到老党员朱惠珍家,与她拉家常、问冷暖,细心询问她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等情况。郑轲祝愿她身体健康,希望她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文化传承、基层治理和“百千万工程”作贡献。郑轲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照顾好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郑轲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春节期间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落实好各项纾困帮扶政策,保障生活物资足量高质供应,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吉庆的春节。

  市领导周紫霄参加慰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