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佛山市民政局>>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信息公开>>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领域>>慈善工作信息
2020年中华慈善日暨佛山市慈善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0-09-09 17:11  文章来源:本网

今年9月5日是第个中华慈善日。9月9日上午,2020年中华慈善日暨佛山市慈善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主题为“决战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光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木全,以及网信办、各区民政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李木全在致辞中表示,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之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现在我们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但开展脱贫攻坚和其他各项慈善工作坚决不能放松。期望社会各界共同携手,形成多方合力、共同推进的慈善大格局,在社会上营造“人人乐慈善、事事可慈善”的社会氛围,为佛山建设乐善之城贡献力量,共同为助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慈善知识竞赛上演激烈角逐

启动仪式过后慈善知识竞赛环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增强业务合作交流,来自佛山市和五区公益慈善从业人员组成了7支队伍参与经过激烈角逐,高明区代表队、市慈善会代表队、三水区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慈善故事分享传递正能量

来自市慈善会及五区的慈善组织、社工机构从业人员分享了在开展精准扶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慈善故事和工作经验,并对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慈善社工工作进行了交流。

佛山市慈善月系列活动陆续开展

佛山市慈善月活动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内容包括:2021年创益合伙人计划启动仪式、《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专题讲座、公益慈善项目开放日、慈善作品征集8个精彩活动将贯穿整个9月,弘扬公益慈善文化。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mz.foshan.gov.cn 11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0
地址:佛山市卫国路3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221 粤ICP备0509016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37号